龙华新闻

放下手机 徒步赏景 牛湖社区开展亲子健康徒步活动

编辑:卢东勃2019-05-05 22:3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朱松磊 丁小梅)为了更好的服务引导、影响青少年不要总是宅在家里仰慕手机,鼓励他们多交流、多锻炼,养成促进身心健康的生活习惯。日前,牛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求雨岭公园、鳌湖艺术村一带开展“放下手机,徒步赏景-2019牛湖社区亲子健康徒步”活动,此次活动共有参加者41人。

当天早上7点,参加者都准时来到签到集合,活动从牛湖农贸市场出发,到达牛湖求雨岭公园,再转去鳌湖艺术村。在求雨岭公园社工带领参加者做:“眼保健操”、“手指操”“身体平衡操”等一些青少年易于操作的运动方式。到了鳌湖艺术村,参加者欣赏到艺术感很强的墙上彩绘、特有年代感的百年老校-启明学校时,很多参加者表示:“住在牛湖这么久,才知道牛湖还有这么美的艺术村落,以前都不知道呢!”以后一定要多交些亲戚朋友一起好好游玩一下。活动结束时,不少小朋友认识了更多新的小伙伴,离别时恋恋不舍。

此次徒步活动旨在通过亲子陪伴、互动的方式,鼓励和促进青少年走出去,多和家长、同伴交流沟通,多运动、多锻炼,养成身心健康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