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在公共场合如此不雅,你被曝光了!

编辑:陶倩2019-04-30 09:0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东环二路,一位家长带着孩子在道路上滑行,非常危险。


镜头2

这位家长,你心真大!

在公共场合,一些不文明行为不仅不文雅、不美观,甚至还可能出现危险。

在东环二路,一位家长带着孩子穿越马路,两人不仅没有走在斑马线范围内,孩子更是骑坐在玩具车上向前滑行,非常危险。这位家长既没有阻止孩子骑玩具车过马路的危险行为,也没有采用牵引绳索之类的保护措施,成人与孩子之间相隔一段距离,一旦出现意外情况根本无法及时作出反应。这位家长丝毫不觉危险,旁人看着却心惊肉跳。

一市民在梅龙大道翻越护栏。


在梅龙大道路边,一位市民以翻越护栏的方式过马路,明明绕路通过斑马线仅需要几分钟,他依然选择走直线“抄近道”。尽管由于翻越护栏、横穿马路酿成的交通事故比比皆是,还是有不少市民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节省几分钟的时间,却可能要付出生命的代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