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助学·筑梦·铸人 深圳打工网大型助学活动暖人心

编辑:卢东勃2019-04-15 15:4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温亚红女士代表深圳打工网向井头希望小学转授捐赠支票。

彭五中校长向深圳打工网回赠锦旗表示感谢。


学校少先队员为现场领导和嘉宾敬献红领巾,感恩深圳打工网的爱心捐助与社会各界的支持。孩子们的笑容让深圳打工网团队深受感动。温亚红表示,帮助和支持乡村教育和贫困学子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国家要振兴,教育是根本!希望同学们不畏艰难、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同时心怀感恩,努力回报社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王卫先镇长、彭五中校长在致辞时对深圳打工网支持学校建设的义举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诚挚谢意。学生代表蔡依婷激动不已,她真诚地感谢深圳打工网的爱心捐助,并表示要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将来也帮助其它有需要帮助的人。

捐赠仪式上,温亚红还代表深圳打工网向井头希望小学转授了捐赠支票,彭五中校长向深圳打工网回赠锦旗并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