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助学·筑梦·铸人 深圳打工网大型助学活动暖人心

编辑:卢东勃2019-04-15 15:4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打工网团队搬运爱心物资。

孩子们开心地领取书包和学习用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金繁荣 谢琼芳)4月11日,由深圳市打工网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公益助学活动在龙华区兴龙富创客园启动。龙华劳动办主任官进民,龙华街道工商联主席、龙华商会会长廖旭祥,龙华区人大代表孔祥玉,油松社区党委书记刘家胜,龙华街道工商联秘书长刘志青,富士康集团中央人资副理耿玉斌、吉安县油田镇镇长王卫先、吉安县油田中学校长刘小兵、吉安县油田中心小学校长戴根堂等领导和嘉宾受邀出席。启动仪式由广电集团"十佳主持人"、广东省优秀节目主持人董超主持。

深圳打工网执行总监温亚红在发言时说,饮水思源、知恩图报,这是深圳打工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行动方针。希望通过举行这样的爱心助学活动,给农村学校做一些实际的帮助,让社会各界关注到农村地区孩子的生活和教育,使孩子们能在社会帮助下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