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最让战斗民族“看不惯”的同事习惯是啥?

编辑:高畅韵2019-03-29 10:00内容来源:环球网

新闻提要

日前,俄罗斯著名招聘网站“Superjob”在俄境内394个人口稠密的地点对此进行了调查。

环球网2019年3月29日报道 日常工作中,同事当中总会存在一些不会被人接受的习惯。日前,俄罗斯著名招聘网站“Superjob”在俄境内394个人口稠密的地点对此进行了调查。根据调查结果,对同事吸烟以及随之产生的二手烟味道感到厌烦的这一项赞同数最高。

据俄塔社3月28日报道,在此次调查中,有大约12%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的同事吸烟和二手烟的味道很“烦人”,10%的人则表示,工作场所的八卦和闲聊的习惯很让人担忧。同时,也有17%的受访者表示,不会对同事的习惯表示生气(其中,男性受访者为17%,女性为16%)。

大约5%的受访者表示,编造阴谋和无所事事的习惯是最令人不安。4%的受访者则认为,厚颜无耻和纠缠不休的同事对于他们来说很难忍受,他们对这些同事的谎言和不负责任感到恼火。

此外,持续不断的工作、混乱的工作环境,粗心大意,不整洁的外表,心不在焉、大声的笑声等论点都被受访者提到。还有一些人认为工作时间内在社交网络和电话上进行个人通信让人厌烦。而7%的人则表示很难回答这个问题。

该调查于当地时间2月18日至2月25日在俄罗斯境内的394个地点进行,共有2000名(958名男性和1042名女性)18岁以上的受访者参与了这项调查。(记者 李姗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