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二届“龙华杯”足球赛冠军本月30日产生

编辑:陶倩2019-03-27 09: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谭延楠)近日,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业余体校)承办,龙华区足球协会协办的2019第二届“龙华杯”足球公开赛半决赛正式结束。观湖商会与伟涛分别小胜各自对手,最终会师决赛。

本届赛事共有观湖商会、工兵连、汉源、福城街道、伟涛、漫营、麦林音响、思强瑞8支球队进入淘汰赛阶段。在4强争夺战中,观湖商会、思强瑞分别力克漫营、汉源足球队,率先取得两个4强名额。伟涛、麦林音响则凭借其锋线球员的稳定发挥,分别战胜工兵连、福城街道队,携手挺进半决赛。

半决赛中,四支球队上演针尖对麦芒一般的精彩交锋。最终夺冠大热门观湖商会2:0力克思强瑞,另一支龙华劲旅伟涛2:1险胜麦林音响,观湖商会与伟涛昂首会师最终决赛。思强瑞与麦林音响将争夺赛事季军席位。

射手榜方面,伟涛多面手、来自中国版画博物馆的曾剑波以9球逆袭观湖商会前锋Ruslan,暂居射手榜首位。他也成为本届赛事最佳射手、最佳球员双料大奖的有力争夺者。

3月30日下午,第二届“龙华杯”足球公开赛决赛将在深圳美中学校激情上演。到底是观湖商会成功卫冕、还是伟涛上演终极逆袭,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