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党群携手共筑居家安全

编辑:陶倩2019-03-26 09:2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陈尉)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各类安全宣传活动,有效预防安全事故。日前,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组织,在兴万达广场、汇食街开展“居家安全,你我共筑——安全义工送服务,携手守护平安家”的安全宣教服务活动,活动共吸引500余名群众参与。

当天下午,新澜社区党委班子、工作人员、安全义工早早就准备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还为居民提供了多种消防安全知识、火场逃生、居家安全等讲解服务。现场,新澜社区党委班子、安全义工通过“面对面讲授、手把手传导”的方式,为群众播放消防安全宣教片,同时普及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知识、预防粉尘爆炸安全常识、危化品安全常识、防灾减灾小知识、用电用气安全须知、居民消防安全常识、电动车安全知识、消防知识宣传等安全专业知识,并以学习积章抽奖的趣味游戏方式宣传,吸引广大民众积极参与、用心参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