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六街道安全义工同步送服务

编辑:陶倩2019-03-26 09:2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现场问答环节,小朋友也来积极参与学习安全常识。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思阳 文/图)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预防能力,3月22日下午,龙华区应急管理局统筹组织六个街道的安监办,同步开展以“居家安全,你我共筑—安全义工送服务,携手守护平安家”为主题的安全义工宣教服务活动。

当天,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大浪安监办在大浪街道同胜社区的“大浪商业中心分享城”设置义工宣教服务点,开展主题宣教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是企业员工、社区居民、在校师生等。大浪街道分别在商业中心纷享城、石凹股份公司篮球场组织开展以“居家安全,你我共筑—安全义工送服务,携手守护平安家”为主题的安全义工宣教服务活动。活动共吸引了近800人次参与,共派发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品550余份。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市民纷纷积极抢答,还有灭火器的现场使用演示,让市民了解到灭火器正确的使用方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