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掀起第一季度查违清拆高潮

编辑:陶倩2019-03-25 11:14内容来源:彭映霞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彭映霞)为加快推进一季度“减存量”任务,按照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统一部署,3月22日,大浪街道对广西工业园、新围物流园木材厂、长律金安厂、下横朗村委等4处违法建筑开展集中拆除行动,共出动人员110人次,车辆16台次,重型机械6台次,计划拆除违法建筑18150平方米。

据悉,此次行动是大浪街道节后第二次违建集中拆除行动。行动的主拆点在广西工业园内,位于龙华区大浪街道龙胜社区工业路与建设路交汇处,园区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拆除的建筑群横跨5栋厂房,占用消防通道,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为了彻底消除该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反复上门与业主协调,坚持严格执法和文明执法相结合,最终顺利拆除该处违建,打通生命通道。

下一步,大浪街道将继续保持查违高压态势,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卯足干劲拆违建,全面打响查违攻坚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