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举办来深建设者联谊会

编辑:陶倩2019-03-25 09:4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单身青年男女“牵手成功”,活动结束后将进一步交流互动。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王娟 黄雪妮/文 蔡维泽/图)3月23日下午,春雨绵绵,春林初盛,由大浪劳动管理办公室举办的榕树家园“春风十里不如你”来深建设者联谊会在大浪羊台山森林公园拉开帷幕,百余位来自大浪各行各业的男女单身青年相聚于此,共叙情缘,在温馨而又烂漫的氛围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活动开始,一段充满青春活力的《兔子舞》,让青工朋友们迅速放下初次见面的羞涩与拘谨。紧接着,百余位单身青年分成4队,大家为自己团队起了响亮的名字与口号,并通过集体走模特和独特的自我介绍初步了解对方,展示自我风采。

活动中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姻缘一线牵》这一环节,有的男嘉宾主动出击,用才艺展示向心仪的女嘉宾表白,现场气氛再次被推向高潮。

据悉,本次联谊活动共有8对单身青年牵手成功。大浪劳动管理办公室为关爱来深建设者,尤其是打破了传统的相亲交友观念,精心策划了本次联谊会,旨在进一步构建青工的人际关系网络,为单身青年朋友们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拓宽生活空间的平台,帮助他们在大浪这片热土上扎根繁荣、缔结友谊、收获爱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