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19年龙华区扫黑除恶加强宣传发动舆论造势

编辑:陶倩2019-03-22 09:4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曾宇宁)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龙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3月21日上午,龙华区委宣传部组织召开2019年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区政法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以及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对《龙华区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解读并征求各相关单位意见,对2019年龙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根据中央和省、市、区相关工作部署,结合龙华区实际情况,按照“多方位、多形式、多频次”的工作要求,2019年将进一步创新并深化宣传发动举措,打造“八个一”2.0版,全方位、多渠道、广覆盖开展龙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八个一”2.0版即“以更大的力度发送至少一条公益宣传短信”“以更立体的矩阵开设一系列媒体专栏”“以更深入的角度报道一批典型案例”“以更创新的载体开展一系列社会宣传”“以更新颖的手段推出一系列新媒体宣传品”“以更扎实的素材摄制一条公益宣传短片”“以更恳切的态度发送一封致市民公开信”和“以更丰富的形式开展一系列宣传文化活动”。

会议强调,各街道、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宣传发动各项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