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2019年花年桔专项回收处理工作完美收官

编辑:陶倩2019-03-21 16:0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杨云辉 黄振辉 李宇光)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转眼间已到3月中旬,在街道、社区工作站、物业等多方联动共同努力下,福城街道2019年花年桔专项收运处理工作顺利完成。

   为做好作为深圳市生活垃圾九大分流分类重要工作之一的年花年桔回收工作,福城街道根据市区的相关工作部署,统筹规划,多管齐下,经过近三个月的宣传、收运、处理,共收运年花年桔11529盆,其中年桔399盆,年花11130盆的,减量约200吨。同时,为妥善解决年花年桔“时令垃圾”随意丢弃问题,进一步做好年花年桔回收处理、宣传推广及综合利用工作,福城街道创新收运体系建设,于2月10日至3月14日,在辖区57个单位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收运处理工作,共出动车辆57车次、人员171人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