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在樟坑径公园开展禁毒、防诈骗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19-03-21 14:5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刘颖)3月21日,观湖街道在樟坑径公园开展禁毒、防诈骗宣传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拒毒、防毒意识,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

活动现场,社区民警向来往居民讲述辖区破获毒品案例、通过宣传资料、展板图文并茂地向他们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防范技巧。劝告居民群众,遇到陌生人搭讪、莫名接近时小心谨慎,面对疑似诈骗事件要及时跟家人沟通,寻找警方帮助,谨防上当受骗。

活动共分发禁毒资料1500余份,引导市民自觉学习防毒、反诈骗知识,不去非法的娱乐场所,不被不法分子诱骗,积极的向亲人朋友宣传禁毒知识,为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共筑一道“防毒、拒毒、反诈骗”的铜墙铁壁。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扩大了社会各界的禁毒宣传面,提高了禁毒活动知晓率,加快推进禁毒宣传教育渗透到社会各个角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