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网格员及时救助醉卧车底男子

编辑:陶倩2019-03-19 09:3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瞿兵 陈冰铃)酒醉后,男子竟然躺在了路边小车的后轮底下。幸好路过的网格员及时发现,将其送到医院。

3月13日22时许,大浪街道新石社区网格组长王小均经过大浪北路59号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边一辆小车后轮底下,立刻上前查看,发现男子身上散发着一股浓烈的酒味。“小伙子,快醒醒!快醒醒!”多次叫唤男子,但其依然昏迷不醒,网格员立即拨打急救电话120,并将情况上报给网格站、社区民警。民警赶到后,检查发现男子的工作证,工作证显示男子是附近一家公司的装配部员工,与管辖该片区的网格员联系后取得该公司人事部的联系方式,确认其是该公司员工。

随后,该公司人事部经理及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网格员协助医护人员将男子抬上担架,送上120救护车,男子在公司同事的陪同下被迅速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