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网格员协助端掉一卖假烟窝点

编辑:陶倩2019-03-19 09:3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瞿兵 陈冰铃)便利店打着清仓标语“开仓清货亏本平卖”销售香烟,但事实上售卖的竟然是假冒香烟。日前,大浪街道网管员协助有关部门,成功端掉了这个售卖假烟的窝点。

2月27日,大浪街道网格员小肖在龙胜一队小区隐患排查时,发现某便利店打着清仓标语“开仓清货亏本平卖”销售香烟,橱窗里面展示的香烟售价比市场价格便宜得多。出于职业敏感,网格员意识到该店可能销售假烟,立即将该发现利用“网格通”上报烟草管理部门待处置。

3月4日晚,龙华区烟草管理部门收到信息,派出执法人员到龙胜社区联合查处。龙胜社区网格站站长、组长带领9名网格员协助执法人员在店内查获红双喜、芙蓉王、利群、黄鹤楼、中华等品牌假冒香烟185条。执法人员现场对查获的假烟进行查封,相关责任人正接受执法部门的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