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帮教整改高危企业隐患

编辑:陶倩2019-03-19 09:3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刘志强)龙华区福城街道安监办召开了2019年高危企业隐患整治帮教会,对隐患点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以切实加强粉尘、锂电池、危险化学品使用企业等重点行业、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提高监管工作效率,加速清除安全隐患。

会上,福城街道安监办主要负责人从安全管理、安全监管、技术保障、指导协调等方面对粉尘、锂电池、危险化学品使用企业提出整治要求,指出要踏踏实实地搞好隐患整治,专家与服务公司会提供技术上的帮助,对于模糊的隐患点,要及时进行沟通交流,做好整改措施,将隐患消除。

随后,会议上播放高危企业事故视频,给参会的企业负责人带来直接的视觉冲击,进一步提高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的重视度。视频播放结束后,安全专家、服务中介公司逐一指出对近期摸排粉尘、锂电池、危险化学品使用企业发现的代表性安全问题,重点对隐患点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明确整治重点。会上,福城安监办还给参会的企业负责人派发廉政监督卡,强调如果工作人员在执法检查、服务指导的过程中存在不公平、不公正等现象,企业可及时进行举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