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牛湖社区举办青工户外安全知识讲座

编辑:陶倩2019-03-19 09:2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思标)近日,观澜街道牛湖社区组织开展青工户外安全知识及拓展活动,该社区党委、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辖区各企业的51名青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当天上午,邀请户外拓展方面的专家讲解环保知识及户外安全注意事项,通过授课让参与者们提升对户外的认知和突发状况的应对。下午,全体人员来到了拓展基地,在教官的安排下,随机分成五个小队,由队员推选出队长、副队长,在限定的时间里,集思广益,确定队名、队歌、口号和队形等团队文化符号,并依次展示。接着,以团队为单位进行了多轮的趣味游戏。活动期间,大家在短时间内消除了彼此的陌生感,纷纷出谋划策,尽力展现出自己最出彩的一面。

“这是一次难得的体验。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的心更近了,对团队精神和责任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一名青工说。训练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岗位创先争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