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供电局邀北站社区百姓宣讲团讲《总书记来了咱社区》

编辑:陶倩2019-03-19 09:2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唐晓莹)3月14日,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龙华供电局特邀龙华区民治街道北站社区百姓宣讲团到龙华供电局开展《总书记来了咱社区》主题宣讲活动,龙华供电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7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3月14日下午,在龙华供电局会议室,北站社区党委副书记郑阳等五位代表先后上台分享,为龙华供电局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讲述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北站社区的见闻和感想,结合视频与音频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家热情互动的情形,让参会人员切实体会到总书记真挚的群众情怀。

据悉,以这次专题宣讲为契机,龙华供电局将深入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鼓励员工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强化岗位意识、使命意识,积极为公司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龙华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