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卫生工委:主题党日体验别样的“红色”

编辑:陶倩2019-03-19 09: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卓颂衍)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深入了解采血供血流程,学习无偿献血常识,交流党建工作经验,结合卫生系统实际,3月14日,龙华区委卫生工委组织系统内党员共50人走进深圳市血液中心,体验主题党日别样的“红色”。参观交流结束后,热心的党员纷纷走进献血大厅,撸起袖子,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在市血液中心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采血、供血的全过程,对采血和供血流程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随后,大家参观了市血液中心的党员学习教育园地、党员活动阵地,参观过程中,市血液中心与龙华区委卫生工委展开党建经验交流。

龙华区委卫生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市血液中心,不但近距离、全角度了解了血液的采供环节,更加深了同行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创新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方面,市血液中心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体验到市血液中心别样的“红色”,也为龙华区委卫生工委在今后的党建工作提供新思路。

据悉,区委卫生工委正全面部署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将以坚持群众口碑好,打造服务型模范机关为突破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努力打造“六好六型”模范机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