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改革开放再出发 扬帆逐梦新观澜

编辑:陶倩2019-03-18 10:0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观澜街道干部职工到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段辉 文/图)近日,观澜街道直属机关党委精心组织开展“改革开放再出发扬帆逐梦新观澜”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支部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90余人前往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当天,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及团队党日活动,全面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更加坚定了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在推动观澜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中勇立潮头,为龙华高质量打造“六个区”再立新功。

据了解,为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观澜直属机关党委专门制定《2019年观澜街道机关党组织党建活动方案》,将以“月月有主题,全年都精彩”思路精心组织13项党建系列提升活动,全力创建模范机关,努力引导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在观澜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建设中走在前、当尖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