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光明区凤凰街道客人来观澜平安基地参观

编辑:陶倩2019-03-18 10: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杨俊锋 张建凤)为加强区域之间禁毒、反邪、反恐、反诈骗工作的交流学习、经验分享,3月14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组织干部职工到观澜街道平安基地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当天,观澜街道维稳及综治办相关人员带领光明区凤凰街道一行人依次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的人体血液循环模型、电子翻页书、VR体验设备、3D幻影全息投影等一系列禁毒体验系统,反邪教展厅的触摸显示屏机器,反恐展厅的小胖机器人、VR体验区等体验设备,以及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四大功能室。

参观完毕后,观澜街道工作人员对平安基地展厅2019年运营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双方对教育基地的禁毒、反邪、反恐、反诈骗四大主题展厅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特别是在禁毒宣传教育、吸毒人员管理等方面分享交流经验,促进双方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为创新禁毒教育工作方法方式,进一步做好禁毒工作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共享沟通渠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