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进社区宣传禁毒

编辑:陶倩2019-03-15 09:5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杨俊锋 张建凤)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让广大社区居民认识毒品的危害,做到远离毒品及引领亲人、身边的朋友远离毒品,日前,观澜街道维稳及综治办联合广培社区居委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摆放仿真毒品样品,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在仿真毒品样品区,参与的社区居民直观了解到一些毒品的形状、颜色以及相关毒品的危害,禁毒工作人员告诫社区居民特别要谨防“奶茶粉”“跳跳糖”等毒品的“伪装”。在咨询区,禁毒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增强了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提高了他们的防范意识。发放宣传资料时,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积极互动,并讲解《广东省禁毒条例》的相关规定。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50余人次咨询,让社区居民深入地学习禁毒法律法规和毒品知识,提升了防毒拒毒的能力,牢固禁毒意识,将禁毒种子植入人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