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嘉湖幼儿园小手添新绿 共培幼幼苗

编辑:陶倩2019-03-13 09:1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为了让孩子们了解植树节,感受春天的气息,昨日,嘉湖幼儿园开展了“添一点绿色、多一份美好”植树活动,培养孩子树立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的意识,养成爱护绿色环境的良好习惯。

活动前,老师通过各种形式向孩子们介绍植树节的来历,植树的意义以及爱护小树苗的常识,别看是幼儿园的孩子,但是他们个个都听得聚精会神,都嚷着也想要加入植树的行列,为装扮地球做贡献。

活动中,小班宝贝以“我和小树共同成长”为主题,与小树合影、比高,带植物来幼儿园照顾,并创作了“我为地球添点绿”撕贴画。中班宝贝以“绿色家园共创造”为主题,师幼共同为小树浇水、松土、捡落叶,照顾班级植物角,并用树叶制作了丰富多彩的粘贴画。大班宝贝以“你我携手添绿意”为主题,来到户外种植区,为菜地除草、翻土、播种、浇水,并进行了制作树叶标本、树叶拓印画等延伸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