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文促会携手观澜湖一同植树

编辑:陶倩2019-03-13 09: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3月12日植树节,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党支部携手观澜湖集团党支部,在深圳观澜湖举行了“小小树苗,长出蓝天”的3·12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百余名共产党员和环保志愿者种下数百棵宫粉紫荆,为深圳北城市绿肺——观澜湖950万平方米绿野再添新“绿”。

在植树现场,党员和文促会会员们干劲十足,各有分工,挥锹挖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植树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党员们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番劳动,原本湖光山色的观澜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又多了一排排“绿色卫士”,呈现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大家纷纷表示,义务植树活动既给人劳动的喜悦,又丰富了支部的组织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

据了解,这已不是观澜湖第一次举办植树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