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人大代表深入基层为弱势群体送关爱

编辑:陶倩2019-03-12 16:2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梁宝怡 廖淑环)3月10日上午,观澜辖区人大代表联同桂香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开展为弱势群体送关爱活动,与社区居民一起制作暖心礼物,并冒雨送给辖区环卫工代表与部分独居老人。

当天,人大代表伍珍、张晶枫与居民们一起,制作暖心礼品萝卜粄、艾粄、糯米糍等,从食材洗切、和面、揉糯米团,再到蒸煮、打包装盒,制成一份份暖心礼物,大家干劲十足,并邀请环卫工人代表一起品尝,挨家挨户将礼物送给独居老人。本次活动共有30多名人员参加,慰问走访了6户独居老人,送出礼物30余份。

区人大代表张晶枫表示,非常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劳付出,他始终关注着环卫工人及社区独居老人的生活状况,希望通过参与社区活动,及时了解环卫工人、独居老人等弱势群体的生活需求,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困难,鼓励老人们与邻里结伴,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区人大代表伍珍表示,爱老敬老,关心老人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建议政府继续加强独居老人、高龄老人的关怀力度,社区工作站要及时掌握老人们的需求和状况,以实际行动关心老人们,让他们时时感受到关怀和温暖,用贴心服务来为独居老人搭建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