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共建幸福美丽家园

编辑:陶倩2019-03-12 16:3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宇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3月12日上午,福城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田背一村观天路国有土地处开展春季义务植树节活动。此次活动街道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共18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大家齐心协力共种下300株景观树苗,为福城带来一片郁郁葱葱和一抹春意。

  活动现场一片繁忙,在街道党工委书记冯瑞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两个一组、三个一群,同心协力,默契合作,挥锹挖土,放苗扶正,填土压实,干得满头大汗;同时,植树间隙大家还交流着苗木品种、后期养护等问题。一番辛勤的劳作后,300棵小叶紫薇树苗迎风挺立起来,错落有致、疏密有间,绿化面积3080平方米,为辖区的茜坑水沿线增添了一片盎然生机,一片福城春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