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公益招聘会近9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编辑:陶倩2019-03-05 09:5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泓 黄雪妮)3月2日,大浪街道2019年“春风行动”第三场公益招聘会活动在大浪劳动者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近2000人到场应聘,近9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两排红色帐篷围满了前来应聘的年轻人,“招聘会为我们提供很多岗位,今天在家门口找到了与自己专业对口的第一份工作,感谢政府为我们搭建这座桥梁。”一位大学应届毕业生高兴地说道。“这几年大浪街道举办的公益招聘会,我们企业都参与了,这种集中式招聘吸引了许多求职者前来应聘,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内,我们企业提供的岗位已基本满员,有效缓解了企业春节后用工紧张的局面。”一企业招聘经理深有体会地讲。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了35家企业进场招贤纳士,提供就业岗位2300余个,涵盖服装、物流运输、电子商务、商业贸易、五金制造等多个领域,近9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据悉,3月份大浪街道将持续开展9场“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