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做雷锋精神的种子 让雷锋精神在福安扎根

编辑:陶倩2019-03-04 16:3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桂芳)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撒落在辖区每一个角落的季节。雷锋精神是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也是先进文化的象征。福城街道福民社区福安居民党支部、社区居委会于3月4日启动开展学雷锋月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招募义工、社区居民、党员志愿者等,组织大家参加活动。为激发志愿者提供社区服务的热情,充实志愿服务力量,特意为每位参与志愿服务的工作人员设立“善行银行账户”,利用福民社区自主开发的“善行银行”平台,通过参加志愿服务进行“存款”累积积分,而“取款”时,可用积分换取物品,或者换取他人的善行服务,从而实现“通存取通”。


      此次学雷锋系列活动包括“讲文明、守秩序、爱卫生”我为社区值“一”天班,摒弃不文明、不卫生的习惯;凝聚微力量点亮“微心愿”,引导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治理建设;征集最美微笑,传递着亲切与尊重的讯息,拉近人民间的距离;撒播雷锋精神种子——植树,弘扬雷锋精神、撒播爱的种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