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华街道松和社区为女性传授丝巾搭配技巧

编辑:陶倩2019-03-04 10:1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社区居民互相学习丝巾的系法。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张萍 文/图)3月2日下午,龙华街道松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女性在共和小区党群服务V站开展“超级变身”——社区女性增能活动。

活动以大妈拍照神器——丝巾为载体,邀请到有着丰富服饰搭配经验的志愿者陈湘静女士担任分享人,为社区女性传授了丝巾的12种围法,让“百变”围巾为她们的美丽加分。

活动中,分享人陈女士为大家介绍了多种不同的丝巾围法,参与的社区女性选择自己喜欢的样式,认真跟着老师学习,看到自己闲置在家的丝巾能把自己打扮得气质倍增时,辣妈们自信心得到了增强,真切感受到自己从外到内的改变。

参与活动的刘女士说,自从当起了全职妈妈,感觉与社会的距离渐渐拉大,社区组织的这个活动,促进了社区姐妹的联系,大家一起交流心得,共同提高了在服饰搭配方面的能力,感到非常开心。

松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介绍,V站作为服务老旧小区和城中村居民的平台,将根据居民实际需求,聚集各类资源,分时间段、分年龄层、分群体开展更多居民喜闻乐见的活动,真正做到“因为更近,所以更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