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消防员逐鹿香江夺2金

编辑:陶倩2019-03-04 10:1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万家香)日前,龙华消防大队消防员王竟存作为广东消防代表队的一员,在香港消防处第四十二届消防陆运会上勇夺2金,为广东消防争得了荣誉。

2月22至24日,应香港消防处邀请,广东消防总队代表团参加香港消防处第四十二届陆运会。此次陆运会,共有来自香港、澳门等地区的11支代表队同场竞技,广东消防代表团应邀参加男子5000米、1500米、800米、4×100米、女子60米、跳远、掷绒球和消防竞技8个项目的角逐,获得了4金、4银、5铜的优异成绩。其中,龙华消防大队消防员王竟存分别在男子800米、1500米两个项目摘得金牌。

据悉,龙华消防大队高度重视第42届香港消防运动会参赛工作,第一时间推选运动健将王竟存参加上级选拔测试。王竟存克服天气严寒、春节假期、高强训练等因素的影响,刻苦认真,顽强拼搏,始终保持再快0.1秒的争先劲头,不断突破自我,一举夺得两枚金牌,把龙华消防敢打敢拼、勇争第一的铁军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