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国瓷永丰源获深圳首份《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

编辑:陶倩2019-02-27 09:5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汪桂彬 秦艺娜)在整理相关文件资料上千页并全力申报之后,今年1月,国瓷永丰源终于荣获《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成为深圳首个顺利获批企业。

2018年,中国贸促会商事认证中心联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推出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评价业务。此业务通过整合贸促会系统资源,以“标准化+商事认证+贸易促进”新模式助力出口型企业品牌建设。国瓷永丰源紧跟国家政策导向,积极进行申报,并顺利获批。

据悉,中国贸促会高度重视出口商品品牌评价体系,会定期向国际商会、国外商协会、驻华使领馆宣传贸促会品牌评价业务并推荐获得证书的品牌企业。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计划在国际和国内的经贸展会中,为获得出口品牌评价的企业设置集中展区,全面助力企业开拓海外市场。这标志着,获得品牌证书的国瓷永丰源,能凭借贸促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在海外的影响力更好地走向国际市场。

自创建之初,国瓷永丰源就高度重视品牌发展,曾邀请德国、意大利的瓷艺专家进行品牌及产品设计,并建立自主品牌auratic,在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申请商标注册,树立起一个崭新的高端日用瓷品牌。几十年来,国瓷永丰源创新研发制瓷技艺,构建了完整产业链,产品常常被用于“国宴”,当做“国礼”,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