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卡尔丹顿产业园二期项目动工

编辑:陶倩2019-02-27 09:2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智)2月24日,卡尔丹顿时尚创意产业园二期项目开工仪式在大浪时尚小镇举行。区政协副主席、大浪时尚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仙新民参加活动。

据悉,卡尔丹顿时尚创意产业园目前建有研发中心及物流中心,二期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33872平方米,项目规划建成集文化、时尚、艺术和创意于一体的综合性基地。

开工仪式上,仙新民表示,卡尔丹顿时尚创意产业园二期项目建成投产后,必将对延伸产业链条、优化产业布局、实现产业规模的跨越产生重要的影响。大浪时尚小镇办将充分发挥协调服务职能,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创造更为有利的建设环境。

据卡尔丹顿时尚集团负责人介绍,卡尔丹顿将致力于打造时尚创意产业聚集区,在努力发展壮大自己的同时,将发挥产业聚集优势,聚集一批以时尚创意产业为主的企业,让他们在产业园落地生根,合力促进大浪时尚小镇的发展。

据悉,卡尔丹顿时尚创意产业园全部建成后,将涵盖研发设计、时尚企业、艺术工作室、创意工坊、商业办公等功能板块。该产业园强化功能创新,促进产业园公共服务功能升级,将打造助推大浪时尚小镇转型升级的文化时尚艺术创意园区。

卡尔丹顿公司创办于1993年,一直专注于中国高级男装市场的发展。2014年8月,卡尔丹顿公司总部正式迁入大浪时尚小镇卡尔丹顿时尚创意产业园。过去的几年里,卡尔丹顿已连续多次进入“中国服装企业百强名单”,去年还入选“首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