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融媒体中心建设进入“读秒”阶段

编辑:陶倩2019-02-21 09:20内容来源:龙华区委宣传部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通讯员 黎益铭) 2月20日下午,龙华区举行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调研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启键提出,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打造龙华区融媒体新闻宣传阵地。

调研会听取了区融媒体中心筹备组的工作汇报,研究了《龙华区融媒体中心工作机制》,还观看了融媒体技术平台的功能模拟演示。

黄启键充分肯定了融媒体中心建设筹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强调,要认真贯彻上级精神,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聚焦重点、抓住关键、落实计划、倒排工期,扎实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各项工作。

他要求,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要打造好一个融媒体运作平台,以技术为支撑,以内容为根本,实现更强更优的新闻传播;要打造一个统一办公平台,把报、网、台、两微等5个媒体采编团队进行有机整合,重构新闻采编发体系,提高工作效能。


该中心建设将秉持“求实、拓新、融合、奋进”的核心理念,以“平台再造、资源整合、媒体共融、流程优化、移动优先”的发展思路,依托内容生产的优化和技术支撑的强化,打造具有更强传播力、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服务龙华,记录时代,唱响新时代龙华经济社会发展强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