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景龙社区义写春联送“福”到家

编辑:陶倩2019-01-29 09:5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社区居民挑选心仪的春联。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周淑妮 文/图)近日,龙华街道景龙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中环花园党群服务站开展义写春联送关爱活动,活动吸引周边50余位居民围观、参与。

记者了解到,为开展本次活动,社区专门邀请了专业的书法老师现场挥洒笔墨,为社区长者、志愿者、环卫工人等有需要的居民义写春联,并一同送去新春祝福。不少路过的社区居民被活动吸引,上前询问:“这是在做什么活动?”“写对联需要付钱吗?”经过社工的耐心介绍,居民了解到,社区义写春联活动不仅免费,还可以挑选春联内容,将心仪的手写春联免费带回家。居民们纷纷挑选对联内容,书法老师现场完成后,居民们井然有序地领取对联,将温暖与爱贴在家门口。活动历时三个多小时,现场送出春联50余副。

据景龙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景龙社区非常重视辖区居民生活质量,经常开展社区活动,本次义写春联活动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传统节日来临之际,社区会组织开展各类相关活动,丰富辖区居民生活的同时,也送去一份属于社区的节日祝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