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聚焦两会

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共谋“六个区”建设蓝图

编辑:陶倩2019-01-25 15:0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从今天起,龙华进入了区“两会时间”——今天上午,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开幕;明天上午,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区两会召开,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肩负着全区人民的重托,凝聚着社会各界的期盼。我们对龙华区两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刚刚过去的2018年,龙华区经济社会建设成绩喜人。这些成绩凝结着全区干部群众的拼搏与奋斗,也凝聚了全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汗水和智慧。在新的一年中,龙华区的发展与建设同样需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真知灼见。

今年,龙华将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发展机遇,深入实施中轴提升战略,全力打造深圳中心城区的良好形象。与此同时,龙华也存在着发展质量和效益不够高、城市功能和品位亟待提升等问题。上周召开的龙华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直面不足与问题,明确了努力建成“改革开放主力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位建设示范区、民生幸福活力区、共建共治共享典范区、基层党建先进区”的奋斗目标。

众“智”成城,共谱华章。区两会期间,近40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建睿智之言、进坦诚之谏、聚发展之力,为高质量建设“六个区”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全区各部门要做好对接沟通,认真研究吸纳好的意见、建议,通过有效举措把工作落到实处,使龙华市民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2019年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圳建市40周年,是龙华区迈向高质量建设“六个区”奋斗目标的第一年。新起点,新两会。我们相信,区两会一定能充分反映民众的普遍愿望,发出龙华“好声音”展现“真智慧”,汇聚起推动龙华经济社会进步、市民生活更加美好的各方力量;我们相信,区两会必将能激励全区干部群众面对新目标,敢闯敢试,敢打敢拼,励精图治,众志成城,在应对困难挑战中开拓进取,在攻坚克难中再创辉煌,在“争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尖兵,努力在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中走在前列”中作出新贡献。

预祝区两会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