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举办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编辑:陶倩2019-01-24 09:4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新澜社区邀请老干部座谈迎新春。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何向丹 文/图)为弘扬关心爱护老干部的光荣传统,加强与离退休老干部的联系沟通,听取他们对社区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1月23日上午,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举办迎新春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该街道挂社区工作组领导、新澜社区离退休老干部、新澜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等16人参加。

会上,新澜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向老干部们全面汇报了2018年社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离退休老干部能多提意见和建议,继续支持社区各项工作开展。离退休老干部们仔细听取了汇报后,踊跃发言,对社区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对党员教育、社区安全、尊老敬老、社区公益等众多领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观点和建议。大家表示将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及学习,继续以坚定的政治信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区的发展。

随后,观澜街道挂点工作组和新澜社区党委班子向前来参加座谈会的离退休老干部一一进行新春慰问,表达真诚的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离任的老支书老主任继续关心、支持社区工作,共建共治共享美好新澜新家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