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支部书记干得好不好 党员说了算

编辑:陶倩2019-01-24 09:4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邓斌 闫李军)日前,观澜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以“抓基层、抓支部、抓建设”为主题召开“两新”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来自观澜街道40多家企业、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政治建设情况、思想建设情况、组织建设情况、纪律建设情况、作风建设情况和作用发挥情况等六个方面,向街道两新党工委负责同志、各企业党员代表组成的评审团集中述职。

来自高尔夫党支部的冯圣才表示:“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展了一系列党建活动,如奔跑吧、党员,志愿观澜爱心传递等活动,得到公司高层的充分肯定。”来自银星集团党委的邓俊书记表示:“集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斥巨资打造的银星党群服务中心,已经成为全区乃至全市的亮点。”

会后,观澜街道组织部“两新”党工委负责人对此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表示肯定,并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带好党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抓支部、强党建方面下功夫,铸就自身品牌和特色工作。要在促进企业发展中多动脑筋、想办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当天,40多名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还前往“大潮起珠江”展览馆开展思想教育活动,各企业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为祖国自豪,为广东骄傲,更进一步坚定了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