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宝能科技园2019凝心聚力再出发

编辑:陶倩2019-01-23 09:3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1月18日,“凝心聚力,逐梦起航”深圳宝能科技园年会盛典成功举办。宝能科技园在年会上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并表示要在2019年凝心聚力再出发。

年会总结指出,2018年宝能科技园获得了“深圳特色工业园区”“深圳市投资推广产业链专业园区”“深圳市龙华区人才服务先进单位尚贤奖”“龙华区科技创新文化校园传播大使”“深圳市龙华区产业园区促进会-会长单位”等多项荣誉,这些荣誉见证了宝能科技园不断进步的历程。

与此同时,2018年对于宝能科技园来说是品质服务飞速提升的一年,贴心高效的服务获得了园区企业、宝能华佳公寓租户的一致认可,宝能科技园客服部、工程部等多个部门共获得了8面锦旗、4封感谢信。

宝能科技园表示,2019年将不忘初心,汇聚梦想,智创未来,继续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力争打造国际一流的产业服务综合体,同时也将继续为园区企业、宝能华佳公寓提供最贴心、舒适的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