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派送礼包300余份 温暖来深建设者

编辑:陶倩2019-01-23 09:2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运良)2019年春运已拉开帷幕。昨日下午,龙华街道在龙华汽车站开展“新春文明大礼包”派送活动,为返乡的来深建设者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当天,龙华街道组织车站U站10余名义工,在车站大厅前向过往返乡人员送上“新春文明大礼包”,还提供行李搬运、交通指引服务,并倡导大家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据了解,“大礼包”内有新春对联、福字、红包、红灯笼等春节必需品,还特别植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此次活动送出“大礼包”300余份。

来自湖南的张女士告诉记者:“今天跟老乡一起来买车票返乡,收到这个“新春文明大礼包”特别开心。每年回家都要贴春联,给小孩子包红包,这个礼包很及时也很贴心!”

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让返乡人员切实感受到深圳的温暖,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针对2019年春运,龙华街道加派义工开展行李搬运、交通指引等志愿服务工作。同时,汽车站自身及公安、交警等部门也对汽车站周边加强了值班、巡逻力量,确保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