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表彰110名优秀义工

编辑:陶倩2019-01-15 09: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学文)1月12日,观湖街道召开2018年度优秀义工表彰大会,表彰110名优秀义工以及3家爱心企业。

据了解,观湖义工成立3年多来,现已发展到注册义工20412名,其中党员853名,注册义工团队39支,累计服务社会超过252918小时,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社区帮扶、助困扶弱、市容清洁、便民服务、护河巡逻、交通文明等系列活动的一支重要公益力量,是龙华区最有影响力的公益组织之一。

大会对2018年度优秀义工、十佳义工、优秀组长及3家爱心企业进行了颁奖。赖明利是此次荣获观湖街道十佳义工之一,主要负责观湖有轨电车志愿服务大和站每天的义工安排和组织,同时积极参与观湖的各项志愿服务,2018年服务时数1181小时,是观湖街道服务时数最多的义工。他表示,虽然从工作单位退休了,但在义工服务这个新“舞台”上,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观湖义工事业继续努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爱心企业代表表示,“企业通过参与公益活动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促进公益的发展和社会的和谐,企业员工通过参与公益活动提升了自身的道德素质,提升团队的凝聚力,促进员工和企业的共同发展,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为观湖志愿服务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