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表彰2018年星级文化志愿者

编辑:陶倩2019-01-15 09: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罗琳艳)1月14日晚,龙华区2018年星级文化志愿者表彰典礼在龙华区实验学校大礼堂举办,对20名星级文化志愿者、6支优秀文化志愿服务队和6项优秀文化志愿项目进行表彰。龙华区文化志愿服务队和各街道、各文化协会文化志愿服务队的500余名文化志愿者代表参加典礼。

据悉,龙华区文化志愿服务队自2018年1月成立以来,全力构建具有龙华特色的“文化星火”文化志愿服务体系,建立了18支文化志愿服务分队,发展1300余名文化志愿者,并开展了1200余场文化志愿活动,文化志愿者网上注册人数在区级文化志愿服务队中排名第三。

为了表彰优秀,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举办了2018年星级文化志愿者评选活动,通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20名星级文化志愿者、6支优秀文化志愿服务队和6项优秀文化志愿项目,并为获奖个人和团队进行表彰。

此次典礼除了颁奖环节,还发布了龙华区文化志愿者主题宣传片《文化星火,点亮你我》,宣传片展现了文化志愿者无私奉献、薪火相传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