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疾控中心举办送关爱活动

编辑:陶倩2019-01-14 09:3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1月13日下午,龙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互相关爱,共享生命”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关怀活动。关怀活动分为艾滋病防治专家讲座、艾滋病病友分享交流、室外互动三个环节,为艾滋病病人提供了与艾滋病防治专家、艾滋病病友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增强了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及艾滋病病人的抗病毒治疗信心,增进艾滋病病友间的友谊。

关怀活动邀请了来自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艾滋病防治专家何云主任做嘉宾,为HIV/AIDS病人讲解艾滋病的基础知识和抗病毒治疗的重要性、紧迫性及注意事项,动员未治疗的艾滋病病人尽早治疗,增强已治疗艾滋病病人的治疗依从性。专家讲座后,各病友分享了彼此的抗艾之路,心路历程,传递正能量,增强抗艾决心。

五十余名HIV/AIDS病人及十余名艾滋病防治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