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聚各方智慧 茜坑社区开展共建共治共享主题沙龙

编辑:陶倩2019-01-14 09:3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陈挺 劳大荣)为推进社区基层治理改革,创新高水平社会治理路径,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日前,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党委结合实际,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新时代共建共治共享主题沙龙,邀请区人大代表李娟、邓建珍,辖区企业代表和一线劳务工代表、辖区个体商户代表、辖区社会组织代表及社工代表、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为社区发展出谋划策。

此次活动主要就如何打造社区新时代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新格局,邀请各个行业代表提出建议、意见,并共同商议、讨论社区民生实事的实施,以便为居民提供更加精准化、精细化的服务。

活动中,与会代表就推进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新格局纷纷建言献策。代表们,要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目标,党委政府、社会组织和外来务工人员要形成合力。首先是党委政府要给外来务工人员更多关爱,多了解他们的心声,结合大众化需求开展服务活动,提升他们的归属感;其次是畅通信息渠道,搭建各类平台,吸引更多人员参与其中,让更多惠民政策、服务项目惠及辖区居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