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151户家庭签约准备入住尚峻御园公租房

编辑:陶倩2019-01-14 09:3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陈吉龙)记者了解到,经过区住建局与尚峻御园项目开发商的紧密筹备,目前,公租房尚峻御园项目已竣工并达到入住条件。1月12日,151户家庭前往尚峻御园小区管理处办理入住手续,领取钥匙后即可正式入住。

据了解,尚峻御园公租房位于龙华区大浪街道辖区布龙路与建设东路交会处,北面为和平里住宅区,南面为规划城市综合体。根据《2018年龙华区户籍无房家庭公共租赁住房选房结果公示》,共有152户户籍家庭选定尚峻御园房源。经再次核查,符合补充协议签订的家庭共151户,不符合补充协议签订的家庭共1户,原因为已拥有自有住房(含购买但未拥有完全产权的住房)。1月10日,151户家庭集中签订补充协议,1月12日,租户凭相关材料前往尚峻御园小区管理处办理入住手续,领取钥匙后即可正式入住。

据了解,为了让租户在新春来临之前喜迁新居,龙华区对尚峻御园公租房项目推进签约入住工作高度重视,加快移交进度,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提前进行补充协议的签订工作及相关入住手续办理,让租户度过一个安心省心的春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