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区政府征集网情民意 仅一天收到近百条留言

编辑:陶倩2019-01-11 09: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市民纷纷为龙华区提出建议、献上祝福。

“民生所盼,为政之切”。为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推动新一年工作开展,龙华区委区政府通过“深圳龙华发布”公众号留言、“@深圳龙华发布”新浪微博、深圳论坛及龙华区“书记信箱”等方式广泛征集网情民意,市民朋友热烈响应,仅仅一天就收到网友近百条留言,市民纷纷为龙华区提出建议、献上祝福。

市民祝福

希望龙华的明天越来越好!

网友子非:网络问政,紧跟潮流,大事小事,百姓参与。为龙华点赞!

网友青白:龙华,我的家,我爱龙华!

网友籽言:龙华是我的家,衷心希望龙华越来越好!

网友赖同学:为龙华区在互联网上征集民意、广开言路的模式大力点赞,希望能更加充分考虑学位及停车场的规划。祝福大龙华越来越好!

网友zifei03:在龙华生活多年,交通变化是最大的,希望地铁4号线北延段快点建好通车!也祝福龙华越来越好!

市民建议

这些问题希望得到解决

网友懷寧:希望民治街道图书馆可以增设自助饮水机,街道图书馆人气一直很高,有许多考证的年轻人、阅报的老年人和读书写作业的小朋友在图书馆内阅读,为了方便读者,应该添置一些饮水设备。

网友林洁:大浪街道龙平社区的小学学位划分到和平实验小学,而社区内却缺少一所初中学校,不知近几年龙华区政府是否有相关规划?希望社区孩子们能就近就读中学,解决社区初中学位问题。

网友木杉:民兴苑门口的宁远路成为了一个大停车场,每天停满货车等各类车辆,严重影响小区车辆进出,行人经过安全隐患大。同时宁远路工程也已严重超期,希望该路段的问题能得到尽快解决。

网友何大琳:希望龙华区持续强化机动车、挥发性有机物、扬尘、餐饮业、露天焚烧等污染监管,全力治理秋冬季节大气污染,持续深化蓝天保卫战。

网友泥巴墙外:红山居民片区绿廊环绕,很多人跳广场舞,希望有关部门建立有效管理办法,控制广场舞扰民行为。

市民期待

希望公园再多一点,环境更好一点

网友曾家祺:希望龙华可以有越来越多的公园!

网友妙蛙种子:希望龙华的公交车间隔能够短一点,辖区范围内的地铁线路尽快完工投入使用,为市民的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网友KKKennyHu:希望龙华区的学校可以再多几所,公交线路可以再多几条,地铁建设可以再快一些,大龙华可以再美一点。

网友石:新的一年,希望龙华落实更多民生工程,为龙华居民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

网友妙蛙草种子:为龙华征集民意的举措感到开心,希望龙华的学校学位多一点,看病的成本能够低一些。

网友cwp:希望龙华道路交通规划更好一些,生活办事更方便些,城中村治安环境更好一点。

网友猪猪女孩:希望龙华能像现在一样,一直保持着听取民意的态度,实施更多的民主化政策。希望龙华的公交供给量可以再多点,等待时间再短点。希望龙华的公共基本设施能够更完善,在租房方面投入更多关注,提高百姓幸福指数。

提意见建议有以下四种途径:

●直接在“深圳龙华发布”公众号后台留言,您的意见将由工作人员负责收集转达;

●关注“@深圳龙华发布”新浪微博,通过私信、留言或发布微博@深圳龙华发布发表您的意见和建议;

●登录深圳论坛https://szbbs.sznews.com/thread-3847907-1-1.html,留言发表您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龙华区“书记信箱”(登录龙华网→书记信箱→我要写信,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龙华发布→龙华问答→书记信箱),写信发表您的意见和建议。

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整理 通讯员 邹文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