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落实工作规则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编辑:陶倩2018-12-26 09:0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运良)昨日下午,龙华街道举行2018年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落实街道党工委工作规则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辅导培训。

该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执法队队长、调研员、副调研员,油松派出所所长、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监局龙华所、龙华环保所、龙华交管所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及18家股份公司董事长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龙华街道党工委邀请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刘小康,为辖区党员干部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深圳市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以下简称《工作规则》)和深圳市委《加强街道干部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刘小康围绕相关文件制定背景、文件中的重点问题等内容,以丰富的理论、真实的案例,对《工作规则》和《若干意见》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解读,为龙华街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政治理论课。

“听了精彩解读,我对《工作规则》和《若干意见》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更加扎实认真地完成街道党工委的决策部署,做好本职工作。”一名基层干部在会后表示。

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指出,各部门、各社区工作站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读懂弄通《工作规则》和《若干意见》,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快辖区政治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改善民生福祉,走在在龙华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尖兵前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