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章阁社区第一届福城街道工商联篮球赛火热开打

编辑:陶倩2018-12-17 09:0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精彩激烈的比赛现场。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刘佳男 文/图)为打造“善治、乐居、和美”,具有幸福感的社区,12月14日晚,福城街道工商联(商会)主办、章阁社区工作站协办的“2018年章阁社区第一届福城街道工商联杯”篮球赛事正式开幕,共吸引来自社区、企业及周边8支队伍80人参赛。

华灯初上,数百名观众扶老携幼,早早地来到章阁股份公司篮球场前“占座”,等候精彩的篮球赛事开始。当晚首先上场的是福城工商联VS安宏基集团,首节工商联23号造成犯规得到两次罚球并两罚全中,10号再次勾手得到两分,工商联4比0开局,紧随着安宏基77号中投2分打破得分荒,比分来到6比2,安宏基选择加强内线进攻把比分追至11平,首节结束时,工商联13比11领先安宏基两分。在接下来地三节比赛中,双方一上来就你追我赶,工商联加强进攻,把比分追至只落后1分,随后安宏基7号在全场比赛结束前1分钟来了个关键3分,最后安宏基61比56取胜,取得当晚比赛的开门红。而在福民社区VS恒冠队比赛中,最终福民59比53取得最终胜利。

无一例外的是,球员们穿插跑动、挡拆掩护、突破传球、空位投篮、卡位抢板,为现场的观众们献上一场场高水准赛事,场上不时出现的快攻、抢断的精彩瞬间,引得场下的亲友团啦啦队不停地鼓掌、呐喊,高潮迭起,文明和谐的喜庆氛围让大家享受了一顿“丰盛”的社区文体大餐。

据章阁社区工作站主要负责人介绍,此次篮球友谊赛是社区民生微实事之一,其举办的初衷不仅是为提高辖区非公企业的全民健身意识,以发扬体育精神、拼搏精神为宗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进社区企业间的相互了解和联系,促进社区企业间的友谊,更是充分发挥社区与非公企业“组织联建,活动联谊”的共建理念,激发共建活力,增强党组织在非公企业中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渗透力,使辖区各单位更加积极、热情地投身于共建和谐社区的工作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