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库坑社区开展老年人手工花制作活动

编辑:陶倩2018-12-13 09:5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柯遵群)为丰富辖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使老有所乐、老有所为,12月6日下午,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党委联合观澜街道长者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充满乐趣的老年人手工花制作活动。

本次手工花制作活动旨在通过手工制作,鼓励老人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在制作中体验创作乐趣。活动现场,在发放完手工材料后,工作人员向老人们详细介绍了活动的内容、具体操作步骤以及注意事项。对于这项新奇的手工制作,老人们都充满兴趣,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在制作过程中,老人们相互帮助、相互提出建议,脸上洋溢着孩子般的笑容,在相互分享中不时还被奇形怪状的作品逗笑,大家都乐在其中,享受制作过程。尽管部分手工零件材料较小,老人操作起来稍有困难,但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协助下,每一个老人都顺利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其中几位心灵手巧的老人制作出精致漂亮的手工花,获得大家的一致点赞。

老年人也有色彩缤纷的内心世界,老人也有孩子般的童真和快乐,通过此次活动,让老人们绽放出五彩斑斓的想象力,动手动脑,互相帮助,体验了一次快乐的童真之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