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青工阅读推广 展青工文采与风采

编辑:陶倩2018-12-13 09:5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青工阅读推广活动现场。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石群妹 文/图)近日,青工阅读推广活动之“阅读越成长社区阅读季”在大浪街道罗屋围社区公园开展。本次活动共吸引了约410人次参与。

活动现场,分别设有字画展览区、主题征文阅览区、美文朗读与才艺秀展示区以及互动体验区。其中,字画展览区中,通过展示前期征集到的12幅字画获奖作品,凸显大浪街道青工的才华;主题征文阅览区以关注公众号阅读及转发征文的形式,让参加者阅览附有评委老师点评的优秀征文,传播书香知识。现场看到,青工朗诵美文与展示歌唱、手风琴独奏等才艺将本次活动引向高潮,充分展示了青工的风采。

最后,评委老师对本次主题征文、字画征集以及美文朗诵与才艺秀的获奖青工进行点评与颁奖。字画评委杨烨老师表示,“大浪青工人才济济,简直就是卧虎藏龙。总体而言,收集到的作品都很棒。冠军作品中,字画线条流畅,神韵十足,比例也把握得很好,可以看得出参赛者有一定功底。”

据悉,本次“阅读越成长社区阅读季”活动旨在通过主题征文、美文朗诵、字画征集与展览的形式,丰富青工的业余生活,培养青工阅读兴趣,形成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