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通执法大队积极整治非法营运车辆

编辑:陶倩2018-12-13 09:4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骆开源)近期,观澜富士康周边区域非法营运活动猖獗,非法营运车辆路边违停、招客揽客造成道路拥堵,严重影响了市民的出行。为了加强对富士康至清湖地铁站一带非法营运行为的治理,龙华交通执法大队迅速部署错峰执法行动,查处该线路上的非法营运车辆。

12月4日晚,龙华大队执法人员在清湖地铁站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PB4289的车辆疑从事非法营运,执法人员在三联路与清龙路的交叉口成功将该车拦停,并对乘客与司机分别做了问询笔录。据了解,该车上共有七名互不认识的乘客,在清湖地铁站进出站楼梯口上车,目的地均是观澜大水坑富士康附近,每位乘客需要支付15元车费。司机刘学厂拒绝出示车辆行驶证,并表示该车车主是他本人,七名乘客的车费是10元一人,不是乘客所说的15元。

经核实,司机刘学厂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车牌号为豫PB4289的车辆未取得《道路运输证》,车辆所有人也并非刘学厂。通过调查取证,执法人员认为当事人刘学厂涉嫌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客运经营属违法行为,并对其开具了《违法行为通知书》,违法当事人已签收。


相关新闻